西安请查收!吴堡县捐赠的135万元物资又发车了
恢复窄屏
作者:韦江江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2-01-07 09:58

“我宣布,吴堡县第二批援助西安市抗疫物资发车!”随着吴堡县人民政府县长陈耀忠的一声令下,三辆满载着手工空心挂面等物资的货车,带着吴堡人民的深情厚谊,从县城出发前往西安市,支援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1.jpg

1月6日下午,吴堡县举行驰援西安市第二批捐赠抗疫物资发车仪式。本次共筹集到10000箱吴堡手工空心挂面、200万个口罩和5000套防护服,总价值为135万元。这也是继1月3日首批援助西安市50万元抗疫物资发车后,吴堡县再次为西安市捐赠抗疫物资。

2.jpg

县委副书记魏国主持发车仪式,并代表吴堡县委、县政府,对爱心企业积极响应号召、慷慨解囊捐物表示衷心的感谢。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韩秀晋,县委常委、副县长潘磊出席仪式。苏陕协作吴堡产业园负责人刘亮代表爱心企业发言。

3.jpg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自西安因新冠肺炎疫情按下“暂停键”以来,吴堡县委、县政府第一时间动员各界力量筹集物资,县内各个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踊跃捐款捐物,9家本地手工空心挂面企业共捐赠了总价值100万元的42吨手工空心挂面,扬州苏陕协作吴堡产业园、吴堡天盈农产品有限公司、扬州果维农业有限公司等企业捐赠了总价值达85万元的200万个口罩、5000套防护服,用实际行动支援西安抗疫。

4.jpg

刘亮表示,作为苏陕协作落户吴堡的企业,他们一直关注陕西的抗疫工作,在第一时间通过捐赠防疫物资的方式加入到吴堡驰援西安的活动中,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企业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