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河南!吴堡手工空心挂面驰援新乡
恢复窄屏
作者:张家辉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7-27 09:46

7月17日以来,河南遭遇极端强降雨,多地遭遇特大水灾。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救援迫在眉睫……

7月25日下午,由吴堡县挂面产业领导小组举办的援助河南新乡捐助仪式在县文化广场举行,来自全县的16家企业共计为河南省新乡市捐赠2072.4斤吴堡手工空心挂面。

1.jpg

大雨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是炎黄子孙自古就有的凝聚力,即便吴堡与新乡相隔500多公里,但灾情却时刻牵动着吴堡人民的心。活动现场,各位企业家纷纷慷慨解囊,将自己对灾区的牵挂转化为物资,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灾区群众的牵挂和祝福。

2.jpg

挂面虽细,却饱含着吴堡人民对河南新乡深深的牵挂。捐赠仪式现场,大家各自将捐出的挂面亲手搬到物资运输车上,希望自己的一片爱心能早日抵达灾区现场。车子缓缓移动,大家不约而同地挥手告别,目送着物资运输车渐行渐远,最终消失在视野尽头。微风轻起,拂过每个人的面庞,也带着诸多牵挂继续飘向新乡。

3.jpg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