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举行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线下专场招聘会
恢复窄屏
作者:通讯员 慕雄雄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3-02-20 08:25

111.jpg

为拓宽异地移民搬迁群众就业渠道,2月16日下午,吴堡县人社局联合榆林赴扬州挂职工作组、吴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榆林铭锦恒森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在我县异地移民搬迁社区举办吴堡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线下专场招聘会。

222.jpg

本次招聘会是实施稳就业保就业促就业、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就业帮扶的重要活动内容。此次招聘会共有江苏、北京和县内共38家企业提供招聘岗位,搬迁社区群众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纷纷咨询就业岗位,工作人员一边向群众讲解用工条件和就业政策一边认真登记就业意向表。在招聘会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愿8人。

333.jpg

招聘会现场负责人吴堡县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王锦正介绍,下一步,吴堡县人社局将持续做好春风行动岗位推送工作,为适龄劳动者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让移民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好就业、能致富”。

(责任编辑:郭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