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人民政府关于对沿黄观光路古城段实施临时性交通管制的通告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23-03-09 09:36

为有效防范化解风险,进一步提升吴堡旅游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我县拟对吴堡县沿黄公路(古城段)实施高危落石治理工程。为确保施工期间的交通安全,按期、保质全面完成建设任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现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

2023年3月 9日:上午6:30-11:20,下午:13:30-19:00

2023年3月10日:上午6:30-11:20,下午:13:30-19:00

二、管制路段:沿黄观光路古城段

三、管制方式:临时性管制。施工时,所有车辆遵守施工路段标志、标牌指示,自觉接受交通管理,服从现场指挥,确保通行安全有序。

四、绕行方式:沿黄观光路上下行车辆绕佳吴路通行。

五、其他事项:管制期间,管制范围内的各镇(街道)和交警队等有关单位,要积极主动做好配合协助工作。


吴堡县人民政府

2023年3月8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