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两会”,吴堡交通在行动
恢复窄屏
作者:贺东奥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2-03-19 11:03

微信图片_20220319100629.jpg

3月14日至17日,吴堡县“两会”如期召开,县交通运输局众志成城控疫情,多措并举优服务,为代表、委员出行筑牢安全屏障,成为“两会”期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微信图片_20220319100631.jpg

为做好“两会”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吴堡县交通运输局严格贯彻落实各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多措并举保障“两会”顺利召开。及时安排部署,召开“两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部署会议,成立“两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领导小组,强化了组织领导,夯实了工作责任。加强值勤值守,精心抽调80余名工作人员,24小时在火车站、汽车站、高速路出口各卡点执勤执守,严格执行“两会”期间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全县“两会”期间安全稳定。优化服务水平,抽调公交车4辆、大巴车2辆负责“两会”期间代表、委员“点对点”接送,为“两会”顺利召开提供优质便捷服务。强化督导检查,成立了疫情防控督导组,不定时对各卡点、公交车、出租车等交通工具进行督查检查,推动各项防疫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为全县两会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佘婧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