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文化馆举办廉洁文化民间工艺品进乡村巡展活动
恢复窄屏
作者:薛春红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2-09-08 09:49

1.png

清廉之花处处开,吴堡清风拂面来。9月6日,吴堡县文化馆在宋家川街道达连坡村开展“清风润吴堡 献礼二十大”廉洁文化民间工艺作品进乡村巡展活动。

此次活动共展出廉洁文化民间工艺作品16组50余件,均为2022年全县廉洁文化工艺作品征集活动中评选出来的获奖作品,作品涵盖木雕,根雕,葫芦烙画,针织,刺绣,剪纸,竹编等类别,内容丰富,新颖独特,深受广大群众喜爱。当一件件生动且富有廉洁文化内涵的作品呈现在村民们眼前的时候,他们脸上露出了惊讶而欢欣的表情,在对作品欣赏之余,全都竖起了大拇指,对作品赞不绝口。“吴堡能人辈辈出,就是个普通的树根,普通的葫芦嘛,你看这手工、这寓意,这要是放在家里就太有品位了!”一位朴实的村民兴奋地说道!

2.png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推动了廉洁文化建设,充分展示了吴堡县深厚的廉洁文化底蕴,让饱含本土“廉元素”的廉洁民间工艺品走进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