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老旧街区改造项目勘察服务竞争性谈判建设公告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24-01-10 09:20

一、项目名称:吴堡县老旧街区改造项目勘察服务竞争性谈判

二、项目实施单位:吴堡县城乡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三、建设地点:项目位于宋家川街道办事处

四、建设规模及内容:对位于吴堡县宋家川街道办,东临吴堡县政府及吴堡县中心广场、南侧临黄河大道、北侧为一道街,西侧为规划路的老旧街区进行改造。项目总用地面积为18835.04㎡,总建筑面积76720㎡,其中,地上建筑面积50080㎡,包含安置住宅8440㎡、商品住宅23700㎡、安置商业13170㎡、配套服务设施3080㎡、地上车库建筑面积1690㎡、地下车库建筑面积26640㎡。

五、项目勘察费用及资金来源:按照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建设部发布的《工程勘察设计收费标准》、吴堡县政府项目管理办法及项目勘察复杂性,本项目勘察费最高限价为34.9万元,资金来源为企业投资。

六、资质要求及相关要求:本次勘察服务单位选取要求参选机构具备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勘察甲级或综合甲级资质。(1)必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2)提供近三年(2020、2021、2022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公司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提供成立年度起至今的财务审计报告;成立不足一年的公司须提供银行资信证明和企业近期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3)近三年内(2020年1月1日起至今)没有串通投标行为或者被有关行政监督部门行政处罚停止投标行为,没有发生严重违约行为以及发生重大质量安全事故;不得列入信用中国税收违法黑名单、经营异常名录,不得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被执行人包括本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不得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有行贿犯罪记录(被执行人包括本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提供相关网页截图。(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设计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七、服务期限:30日历天

八、公示日期:2024年1月10日至2024年1月16日


吴堡县城乡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2024年1月10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