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耀忠检查安全工作
恢复窄屏
作者:韦江江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3-05-15 09:10

1.jpg

5月14日上午,吴堡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陈耀忠先后到新307国道黄河大桥、高速路口、火车站、汽车站、旧国道黄河大桥、龙山小区、新农贸市场和黄河码头等地检查安全工作。

陈耀忠实地查看了新307国道黄河大桥、高速路口、旧国道黄河大桥的车辆通行流量、路口设置及安全检查等情况,要求对近期存在的交通拥堵情况,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摸排研判,结合堵点实际情况站好“高峰岗”,不定时增派警车警力巡逻,并通过疏导车辆、查处违法超车等方法,有效缓解交通拥堵问题,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2.jpg

在火车站、汽车站检查时,陈耀忠仔细查看各站安检设备和进出站口安检程序,详细了解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强调要时刻把安全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坚决把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抓细抓实,全面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筑牢群众出行“安全关”。

在龙山小区检查时,陈耀忠查看了小区车辆停放管理、楼层防火设施配备等情况,要求定期开展设备检查,严禁在楼道停放车辆、堆放杂物,常态化进行安全隐患排查、自查、自改,将消防工作做细做实,坚决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

3.jpg

在新农贸市场,陈耀忠对农贸市场管理、经营以及用水用电等方面的消防安全进行检查,强调农贸市场系人员密集场所,安全工作责任和任务重大,相关部门要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深入市场检查安全工作,坚决防范和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来到黄河码头,陈耀忠实地查看了河道水情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治理情况,要求加强河道巡查,坚决杜绝为了巡河而巡河的观念,不折不扣抓好“河长制”工作落实,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