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娜开展“五一”期间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恢复窄屏
作者:曹育毓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3-05-04 08:30

4月30日,吴堡县政府副县长王娜先后深入辛家沟镇、寇家塬镇、郭家沟镇、岔上镇、黄河东渡景区等地督导检查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确保“五一”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

1.1.jpg

“目前存在的最大安全隐患点在哪?”“对于不符合标准的地方是否整改到位?”王娜一行边走边看,先后来到辛家沟镇、寇家塬镇、郭家沟镇、岔上镇等地,重点对安全规章制度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现场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要求。在黄河东渡景区,王娜对安全应急预案、消防设施配备及维护、游乐设施的安全防护措施、安防等配套设施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了解。

1.2.jpg

通过现场查看和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后,王娜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强化安全意识,压实经营主体安全责任,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制度,持续加大对安全生产的投入,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要进一步明确管理责任,形成合力,针对潜在的风险点、危险源,要认真排查安全隐患、逐一落实防范措施,把问题想在前、把隐患消除在前,为全县广大群众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环境。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