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导组来吴开展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安全大核查督导检查
恢复窄屏
作者:高拖弟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3-02-28 09:31

111111.jpg

2月23日至24日,市食药安办督导组对吴堡县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安全大核查“回头看”工作进行检查,并召开督导反馈会。副县长薛永升,市场监督管理局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重点检查了工地食堂、敬老院、中学食堂、超市、药店、食品生产企业等隐患整改情况,并对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指导。

督导组指出,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安全大核查回头看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抽调精干力量,全力支持配合。要全面梳理,对标对表,压实责任。各成员单位要建立企业主体台账、问题隐患核查整改台账,确保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事项全部纳入台账管理,实现“闭环”监管。核查整改台账要明确检查对象、检查人员、检查时间、问题和风险隐患、整改时间、整改情况、责任人。要坚持问题导向,堵塞漏洞、解决问题。对发现的风险隐患,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扭住不放、一抓到底,对发现的违法线索要追根溯源、依法查处,形成高压打击态势。

会上,县食药安办就吴堡县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安全大核查“回头看”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