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仪式!“们吴堡”手工空心挂面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9-12-12 13:26

微信截图_20191211171005.png

近日,由吴堡县人民政府打造的“们吴堡”区域公共品牌系列产品“们吴堡”手工空心挂面首发车仪式在吴堡县郭家沟镇顺利举行。当天,2500单吴堡手工空心挂面发往四川成都,打响了“们吴堡”区域公共品牌产品上行的第一枪。

这是继“们吴堡”区域公共品牌推介会之后,吴堡县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农产品上行综合服务体系的又一次落地举措。

接下来,吴堡县人民政府将充分发挥好“们吴堡”区域公共品牌的牵引作用,有效带动当地优质企业“品牌化、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发展,通过优质企业帮助农户尤其是贫困户,一起好卖货、卖好货,提高收入,做大产业,做强品牌,走出具有吴堡特色的“品牌+标准化+村集体经济(企业、合作社)+农户”的电商扶贫新路径。(电商办供稿)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