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农产品展销中心开始招募产品啦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9-11-20 16:44

吴堡县农产品展销中心是吴堡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功能的一部分,是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之一,以互联网+线下体验为销售模式,旨在增加吴堡县生产的各类产品的销售渠道。

吴堡县农产品展销中心位于吴堡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一楼,占地面积800平方米,分为大数据展示区、农产品展示区、扶贫产品展示区、玉石展示、体验区,将于近日开业,现面向全县企业及个人征集产品,用于展示和销售。

现采用公开招募的方式选择优秀服务商,具体招募要求如下:

一、展销地点:吴堡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一楼

二、展销内容:本地各种五谷杂粮、手工挂面、枣酒、剪纸、玉石、红枣、粉条、特色手工艺品等展示及销售。

三、报名方式:

参展企业及个人请于2019年11月20日前(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在吴堡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报名。

联系人:丁书书

电话:15191216301

四、资质要求:

1.必须是在中国大陆境内合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自然人,未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人员名单。

2.必须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最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行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3.吴堡本地产品,生产企业拥有正规的营业执照及生产许可证。

4.经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办公室审批后方可正式带产品展销。

五、供货要求:

1.合作企业请携带营业执照及生产许可证复印件。

2.请携带参展产品及供货单。

六、结款方式:

正式参展的产品制单留底,销售后通知厂家及个人前来结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