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电子商务物流服务中心招募物流企业入驻公告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09-17 08:58

1.jpg

吴堡县电子商务物流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物流中心)是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实施内容之一,位于吴堡县宋家川镇柏树坪社区山水家园一楼商铺,物流中心由榆林市兴丰供销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运营管理,总面积:630平方米。依托物流中心优越的基础设施、交通区位,打造集安检、仓储、分拨分拣、包装、配送为一体的县级电子商务物流服务中心,着力打通农村电子商务由县到镇村“最后一公里”的物流瓶颈。目前中心正在积极建设,即将投入使用。

物流中心构建完整的县、镇、村三级物流服务体系,计划建设乡镇物流站5个,村级物流点45个,配置完整的物流配送设备。派送范围覆盖全县全部乡镇、行政村。以整合各项资源,统一协调配送,降低物流成本为原则,提高配送效率为目标,成为吴堡县三级物流快递运输中心枢纽。

物流中心现面向社会快递物流企业公开招募入驻,相关事项如下:

一、优惠服务

1.提供办公场所等配套服务设施;

2.物流中心为入驻的快递物流企业代收发村镇包裹。

3.电商服务中心商户的业务,由入驻快递物流企业优先承接。

二、入驻条件

1. 具备相关快递物流资质的企业或个体工商户;

2. 已经在吴堡县开展快递物流配送收发业务;

3. 有意愿开拓农村快递物流业务;

4.入驻快递物流企业向电商物流中心提供全县最低资费。

5.服从物流中心管理条例,按时向物流中心提供相关数据。

三、申请流程

符合入驻条件的企业或个体工商户,需提交并保证以下材料的真实性:

1.填写《吴堡县电子商务物流服务中心入驻申请表》;

2.负责人及合伙人身份证复印件;

3.需提供营业执照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4.具体内容可来电咨询。

申请地址:吴堡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柏树坪社区怡馨小区二号楼)。

四、审核

由吴堡县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第三方服务商:榆林市兴丰供销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对提交申请的企业进行初审,待上报吴堡县电商办审核通过后签订入驻协议。

咨询电话:0912-6522082 13289229929

欢迎吴堡县各物流快递企业的加入!

吴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商办)

榆林市兴丰供销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9月16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