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召开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项目工作推进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9-08-28 09:19

微信图片_20190828091856.jpg

8月27日下午,吴堡县组织召开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项目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政府副县长贺翔主持,县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电商办负责人就《吴堡县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项目实施方案》做了介绍,各服务企业项目负责人就各自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说明,并与参会人员就有关工作做了交流,各镇(街道办)负责人提出了有关建议。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继续强化全县一盘棋思想,结合各自职能职责,通力合作,统筹思考,推动好全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的有序发展。各服务企业要严格按照项目要求以及时间节点、加大工作力量投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按期完成建设任务,确保软硬件工作完全符合验收标准,确保工作目标顺利完成。

会议要求,一是要重点加快农村电商服务站点和物流体系建设;二是要分阶段分层次实施农村电商培训,增强培训实效;三是要做好农产品品牌新闻发布会的筹备工作。(文/图:郭娇娜 霍亚伟)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