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恢复窄屏
作者:张家辉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3-12-25 10:31

222222.jpg

12月22日上午,吴堡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议,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道德模范、佳县人民医院退休医生路生梅作专题报告。

县委书记杨政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向春,县长陈耀忠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出席,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及各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专题报告中,路生梅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参加党的二十大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悟,深情地讲述了自己从首都北京到陕北佳县、从在职敬业到退休义诊、从韶华到白头的生动感人事迹,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爱国主义和道德教育课。

会议强调,吴堡当前正处于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之重、矛盾风险挑战之多、治理水平考验之大都是前所未有。要坚决扛稳推动发展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任务,以路大夫为榜样,认真学习她对党忠诚、坚守信念的政治本色,心怀理想、胸怀家国的高尚情怀,一心为民、淡泊名利的奉献精神,兢兢业业、呕心沥血的敬业精神,进一步激发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和蓬勃向上的朝气,真抓实干、砥砺奋进、担当作为,加快建设“实力吴堡、美丽吴堡、幸福吴堡”,着力打造沿黄生态经济示范县、全域旅游示范县、基层治理示范县,奋力谱写吴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