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政瑞到寇家塬镇东庄村调研并开展“情系群众 冬送温暖”暨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恢复窄屏
作者:慕全军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3-11-22 15:05

11月20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政瑞到寇家塬镇东庄村调研平安建设、乡村治理等工作,走访慰问村“四支队伍”,并为在村的党员宣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内容。

王政瑞强调,平安建设事关国家长治久安、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要将平安建设的触角延伸到基层、延伸到农村、延伸到每家每户,为建设和美乡村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要结合省市“九率一度”加大宣传力度,让平安的理念深入人心,让每一名群众都积极参与平安建设,共享平安成果。

在座谈会上,王政瑞详细了解群众在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并要求镇村两级干部要关注群众入冬以后的取暖和安全情况,同时询问了村“四支队伍”的工作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扎根农村、服务群众,将党和政府各项政策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王政瑞指出,当前全党都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基层一线的党员干部,处在联系党和群众的最前沿。要深入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真理中汲取营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的强大力量,转化为推动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群众安居乐业的强大力量,为全村、全镇乃至全县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