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2023年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恢复窄屏
作者:张稼轩 张强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3-08-24 15:37

微信图片_20230824103928.png

8月23日,吴堡县举行2023年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本次共集中开工项目4个,总投资1.00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421.83万元。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向春宣布项目开工,县长陈耀忠主持开工仪式。县政协主席李建明以及县级领导魏国、闫博、贺若玉、朱海涛、王政瑞、邢波、吴瑕、薛永升、王娜、张治斌参加开工仪式。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韩秀晋介绍本次集中开工项目情况及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据了解,今年吴堡县共安排重点建设项目79个,项目总投资151.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8亿元。此次集中开工项目4个,集中在民生和基础设施领域,项目的实施可有效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此外,本年度吴堡县共承担8个市级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27.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05亿元。截至目前,项目已全部开工,完成投资6.09亿元,投资完成率为60.6%。

为了保障项目建设,吴堡县还创新推出了“十个一”项目闭环式管理服务模式,即绘制一张流程图、拟定一张要素清单、成立一个专班、建立“一对一”帮办代办制度、做强一个链条、谋划一批项目、储备一批项目、开工一批项目、投产一批项目、制定一个考核办法,通过这些举措,不断破解项目建设“瓶颈”,以良好服务保障推动项目落地见效。

仪式上,寇家塬镇、生态环境局、施工企业代表围绕项目建设作了专题发言。

(责任编辑:姜小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