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娜在张家山镇寺沟村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
恢复窄屏
作者:任新宇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3-07-03 10:48

11.png

6月25日下午,吴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娜到张家山镇寺沟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代表县委、县政府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在寺沟村,王娜仔细询问了困难党员王青萍的健康状况、收入来源、社会保障等情况,感谢他多年来为党组织作出的贡献,鼓励他继续发挥余热,多提意见建议,叮嘱他好好保重身体,安享幸福生活。

王娜指出,老党员为全县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是我们宝贵的财富。有关部门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多走动、勤看望,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要怀着深厚的感情,倾注更多的爱心,加大对老党员特别是生活困难党员的关怀帮扶力度,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