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向春到张家山镇开展困难党员走访慰问活动
恢复窄屏
作者:刘慧慧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3-07-03 10:48

1.jpg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27日,吴堡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向春深入张家山镇高家庄村,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在张家山镇高家庄村,李向春走进生活困难党员高凤金家中,详细询问其身体、生活情况,了解所思所想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讲解相关帮扶政策,并送上慰问金,细心叮嘱他要保重身体,鼓励其保持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在党组织的关怀下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2.jpg

走访中,李向春叮嘱随行的镇村干部,要多深入老党员、困难党员家中,多与他们沟通交流,及时了解实际情况,用情用力解决实际困难,细致认真做好服务保障,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随后,李向春一行前往张家山镇高家庄村村委会,查看驻村工作队工作情况和幸福院运行情况。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