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治安隐患大检查和安全生产大督查动员会(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0-12-31 09:56
 
    12月29日,为贯彻全省平安建设大会精神,确保两节期间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我县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矛盾纠纷大排查、治安隐患大检查、安全生产大督查动员会。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常少海主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薛利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办、政府办、公安局、司法局、安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薛利民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各有关部门和各乡镇要高度重视这次专项整治活动。二要明确职责,责任落实到位,要建立台帐制度,加强台帐管理,将整改责任落实到乡镇、部门和具体人员。三要突出重点,工作落实到位,排查要到位,整治要彻底,协作要紧密,信息要畅通,奖罚要分明。四要动员群众,舆论宣传到位,各有关部门和各乡镇要做好宣传,在全县掀起矛盾纠纷、治安隐患、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活动的热潮。
 
    会上,县委办副主任冯虎斌宣读了《关于矛盾纠纷大排查、治安隐患大检查、安全生产大督查活动的通知》。司法局局长宋耀平、公安局副局长王爱华、安监局局长薛应文,分别对矛盾纠纷大排查、治安隐患大检查、安全生产大督查三项活动进行了专项安排和部署。
 
    本次活动以创建“平安吴堡”为总目标,着力化解一批矛盾纠纷,整改一批治安乱点,消除一批安全隐患。活动共分排查、整改、提高三个阶段,预计在2011年1月底完成。(文/图:吕峰 亚峰)
 
责任编辑:张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