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召开2023年度目标责任年终考核动员会
恢复窄屏
作者:曹珂 张文文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4-01-19 08:49

640.jpg

1月18日,吴堡县召开2023年度目标责任年终考核动员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考核组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考核工作,本着对组织负责、对被考核单位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把考核的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考核工作扎实顺利进行。要坚持实事求是,认真做好考核工作,紧扣考核要求,突出考核重点,以严谨细致的作风、扎实有效的举措,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严格遵守纪律,确保考核结果客观公正,不打“人情分”,营造客观公正、风清气正的考核环境,确保考核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指出,年度考核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考核组要知重负重、迎难而上,扎实工作、不负重托,把此次考核工作搞实搞准搞好,向县委、县政府、被考核单位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安排部署了2023年度全县目标责任年终考核工作,并就年终考核的时间、程序、方法等作了详细说明。

(责任编辑:王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