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精神文明创建中心一行来吴堡调研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恢复窄屏
作者:张怡涵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4-03-15 08:14

1.jpg

3月12日,榆林市精神文明创建中心副主任胡树春带队来吴堡调研督导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邢波一同调研。

在县税务局、县民政局,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现场问答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了解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创建阵地建设、活动开展、氛围营造等工作进行了针对性指导。胡树春强调,各文明单位要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将部门业务工作和文明单位创建相融合,不断细化工作举措,努力提升创建水平和创建实效。

在县二完小、三完小,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文明校园创建和三完小少年宫建设工作,听取学校工作情况汇报,并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现场给出指导意见。胡树春对各校的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要继续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打造美丽校园、平安校园,给学生提供优质、安全的教育环境。学校要以“文明校园”创建为引领,拓宽工作思路,打造创建特色,树立文明新风,提升文明素养,以精神文明建设为动力,推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