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恢复窄屏
作者:曹育毓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4-02-08 13:40

111.jpg

2月7日,吴堡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全县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教育常态长效,以实际行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县委书记杨政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向春出席,县长陈耀忠主持,县政协主席李建明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

杨政指出,按照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全县主题教育自去年9月份启动以来,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增强党性、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为目标导向,部署推进有力有序、理论武装入脑入心、调查研究扎实有效、检视整改动真碰硬、推动发展提质增效,达到了“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预期目标。

杨政要求,要深化主题教育,巩固拓展成果,凝心聚力推动吴堡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要在“以学铸魂”上持续发力,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以学增智”上持续发力,坚持用党中央精神和政治眼光分析形势、推动工作,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群众、防范化解风险的本领,为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要在“以学正风”上持续发力,大兴调研之风、务实之风、清廉之风,以好作风好形象展现吴堡新风尚。要在“以学促干”上持续发力,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个新时代的硬道理、推进现代化建设这个最大的政治,壮大县域经济发展规模,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突破集体经济底线任务,着力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成效。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