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政春节前督导检查旅游景区农贸市场安全生产并调研市场保供工作
恢复窄屏
作者:张荩文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4-02-08 13:40

222.jpg

2月7日,吴堡县委书记杨政来到农贸市场、吴堡石城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并调研了市场保供工作。

在县农贸市场,杨政详细检查了市场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保障情况,了解了蔬菜、粮油物资价格、物流运输等情况。他强调,安全稳定工作连着千家万户,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紧盯农贸市场、餐饮场所、商超宾馆等人员密集场所,道路交通、烟花爆竹、水电气热等重点领域,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查找薄弱环节,补齐短板漏洞,落实安全防范措施。要强化物资供应调度,全力保证“米袋子”“菜篮子”安全充足,确保节日商品供应充足、物价平稳,让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在吴堡石城,杨政听取了春节期间主题文旅活动介绍,实地查看了景区道路及安全通道畅通情况。杨政指出,春节期间景区游客流量大,发生各类安全事故的风险增加。各相关部门、各景区景点要强化责任落实,健全应急预案,全面排查整治重点部位安全隐患,坚决防止坠崖踩踏等事件发生。要加强部门间联动,强化检查监管,进一步规范文旅市场经营服务,切实维护良好市场秩序。要精心组织文艺演出、非遗展示、文旅促销等活动,丰富优质文化产品供给,为全县人民奉上春节“文旅大餐”。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