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地税局开展防汛演练提高应急处突能力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08-02 16:03

2016080102.jpg

为进一步提高防汛救援能力,7月29日,县地税局在黄河汛情多发段组织开展了防汛应急演练。

演练开始前,县地税局防汛队队长张汉宝进行了动员讲话,介绍了演练预案及具体要求。同时县消防队钟参谋对防汛装备使用方法、应对突发汛情等知识细致的讲解。

钟队长一声令下,按照防汛预案,各分队迅速展开作业,组织有序,有的拉响警报器,有的搬运石头,有的通知附近居民:黄河柏树坪段发生重大险情请立即转移…。队员们发扬地税精神,不怕脏、不怕累,心系人民安危,积极投入到救援工作中。演练中,重点对抢筑河堤、搬石护坡两个项目进行演练。

整个演练于上午十一时结束,达到了预期效果,增强了大家练为战,战必胜的意识,提升了应对汛情突发事故的处理能力,激发了税务干部职工爱国爱民的热情,为今后防汛抢险打好了基础。(文/图:薛一龙)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