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举行应急处突汇报演练(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5-05-29 16:09
 
    为检验应急处突集中训练成果,5月28日,县公安局在县中心广场举行了2015年应急处突汇报演练。县委书记王华,县人大主任薛利民,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李向春到场莅临指导,县法院、检察院等部门负责人观摩了汇报演练。
 
 
演练现场
 
    上午9时,由30名民警组成的应急处突队伍威严有序、整装待发,以威武整齐的阵容、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通过主席台,接受各位领导和全县人民的检阅。之后,应急处突小组先后进行了擒拿格斗术、警棍盾牌术、抓捕带离、盘查搜身等演练。在擒敌拳演练中,队员们动作整齐利落、迅猛有力、喊声震天;在警棍盾牌操演练中,队员们手持盾牌、警棍,在指挥员的口令下模拟反恐实战进行了各种队形、阵法表演,在抓捕带离演练中,民警们迅速制服“嫌疑人”,戴铐、带离动作一气呵成,受到了观摩领导和周围群众的高度赞扬。整个汇报演练中,30名民警气势如虹、杀声震耳,技术过硬、动作潇洒,充分展现了为期10天的训练成果,为全面推进2015年警务实战化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汇报演练结束后,李向春在讲话中表示向这次汇演表示祝贺,对县公安局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李向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所有民警都能牢记“人民”二字,切实做到立警为公、执法为民,坚决克服特权思想;二是希望公安民警进一步苦练基本功,努力提升应急处突能力,不断提高维护国家安全、驾驭治安局势、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三是希望所有民警忠实履行自己的职责,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各项重大决策,在人民需要的时候,在县委、县政府召唤的时候,挺身而出、不辱使命,为早日实现“美丽吴堡、幸福吴堡”的宏伟蓝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文/图:李云隆)
 
责任编辑:王永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