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要闻】韩秀晋调研吴堡县调味品生产企业经营发展情况
恢复窄屏
作者:曹育毓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4-01-30 10:57

1111.jpg

1月28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韩秀晋来到五味和谐老黑酱生产基地、唐悟戒、们亚心等调味品及食品生产企业开展调研,全面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改香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现场查看企业生产情况,听取企业发展、生产经营、研发创新、产品质量建设等方面情况介绍,了解企业目前的发展规划和遇到的难题。同时,希望企业深入开展产品研发,积极开拓市场,严把原材料和产品质量关,让“吴堡味儿”产品走向更广阔的市场。

2222.jpg

五味和谐老黑酱生产基地

韩秀晋强调,企业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体,要充分立足本土实际,着力做好产品精深加工,切实在抓品质、延链条、强研发上下功夫,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品牌影响力、产业竞争力。各相关部门要对标对表先进地区经验做法,畅通与企业的常态化沟通联系机制,主动靠前服务,了解企业需求,落实落细各项惠企政策,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保障。

据了解,吴堡县调味品企业发展从2017年起步,现有8家生产企业,均有QS认证,年销售达1000多万元。近年来,为做好老黑酱等系列调味品,吴堡县成立了老黑酱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并提出了三小定位、三品一标、千吨产量的“331”发展思路,同时围绕原料培优、品质提升、品牌建设、标准化生产的“三品一标”目标,力争在“十四五”末打造“千吨”调味品工程,即老黑酱、咸丝丝、老陈醋、油辣子、油茶等系列产品产量达到1000吨。


(责任编辑:王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