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首签!微风速发电设备生产项目落户吴堡
恢复窄屏
作者:薛晓彦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4-01-10 09:23

11.jpg

1月8日,吴堡县人民政府与香港麦格威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工作洽谈会,并签署微风速发电设备生产项目投资协议。

县长陈耀忠,县委常委、副县长窦成松及香港麦格威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等参加洽谈会,并见证合作项目签约。

据了解,微风速发电设备生产项目是吴堡县2024年引进的首个重点产业项目,该项目协议投资1亿港币,建设周期为2年,其中,2024年投资2000万港币,2025年投资8000万港币。根据协议,香港麦格威有限责任公司计划在吴堡产业园建设微风速设备柔性自动化生产线,预计到2025年实现3万台交付能力,年产值可达6亿元人民币。

当天,双方还签署了微风发电试点合作协议,计划在吴堡县岔上镇建设微风发电试点项目,该项目概算总投资120万元人民币,将为高质量发展及实现“双碳”目标提供助力。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