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高苗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恢复窄屏
作者:李武卫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4-12 10:27

1.png

4月11日,县长高苗主持召开了县政府常务扩大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娄勤俭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聚焦精准、靶向施策、持续打好脱贫攻坚战》、毛万春在革命老区脱贫攻坚暨全省“三农”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和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

2.jpg

高苗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领导讲话精神和中央一号文件精神。

高苗要求,各级各部门“一把手”要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机制,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和综合服务的能力;要严格对照全县精准脱贫指标,认真完成好我县精准脱贫各项工作和目标任务;要进一步认真领会和理解“追赶超越”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积极主动履行好“追赶超越”各项任务和职责。


(责任编辑:薛晓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