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推进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05-17 15:21

01.jpg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促进全县重点项目顺利实施,近日,我县召开2016年度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推进会,对今年的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政协主席、政法委书记李向春,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吕亚伟,各重点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维稳办主任李海晓对今年新建重点项目的稳评工作作了说明和部署。李向春指出:要明确稳评工作的内容重点,针对不同项目有所侧重做好评估;要健全稳评工作运行机制,形成一套环环相扣的工作制度;要大力推进第三方评估,提高评估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要注重提前化解社会矛盾,保障重点项目顺利实施。吕亚伟强调,要高度重视稳评工作,充分认识到这是必须完成的工作任务;要抓好落实,在项目实施前按时限完成评估,6月底组织一次督查,确保稳评工作落到实处。

据了解,今年我县新建重点项目有24个,由15个部门负责建设。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的开展,将为顺利实施重点项目、保障经济快速发展、化解消除社会矛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县政法委供稿)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