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总工会为45名农民工发放4.5万元补助资金
恢复窄屏
作者:张怡涵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2-10-31 08:56

10月28日,吴堡县总工会举行2022年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补助资金集中发放仪式,为符合条件的45名农民工每人发放补助资金1000元。

111.jpg

发放仪式上,县总工会负责人向获得助学金的农民工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勉励他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成果,努力提升学历层次、技术技能以及文化素养,并将所学本领付诸实践,为建设“实力吴堡、美丽吴堡、幸福吴堡”作出更大的贡献。

222.jpg

作为“求学圆梦行动”的受益人之一,慕建荣表示:“我会继续努力学习业务知识,提高业务水平,汲取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以饱满的热情和十足的干劲,投身于吴堡建设中来,为吴堡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与热情。”

“求学圆梦行动”是陕西省总工会针对全省农民工的一项惠民举措,对在2017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取得大专或本科学历的在会农民工,按每人1000元的标准进行一次性补助。截至目前,全县共有271名农民工会员通过审核,领取学历提升补助资金共27.1万元,为一线职工点亮求学梦。


(责任编辑:郭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