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政府网微信公众平台

专题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黄河国际漂流赛在吴堡闭幕,新西兰队摘走金牌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7-26

640.webp.jpg

7月22日,吴堡县万人空巷,齐聚杨家店新区体育场。漂流中国·吴堡黄河大峡谷国际漂流公开赛暨黄河漂流30周年纪念活动闭幕式在这里举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新西兰队力压群雄,夺得本次比赛第一名。

640.webp (1).jpg

国际赛事组织官员罗法力欧·卡尤代表国际漂流联合会向本次中国吴堡黄河大峡谷漂流公开赛的组织者、主办方和当地政府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此次吴堡黄河大峡谷国际漂流公开赛打破了观众人数的记录,这可能还会持续几十年。

640.webp (2).jpg

赛事裁判员韩宇宣读了漂流中国·吴堡黄河大峡谷国际漂流公开赛比赛成绩及名次。

罗法力欧·卡尤,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四部副部长、中国极限运动协会秘书长刘青,榆林市职业技术学院院长、中共吴堡县委书记王华,吴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薛利民,吴堡县人民政府县长高苗,吴堡县政协主席李向春分别向摘得本次比赛金牌的新西兰队、摘得银牌的捷克队和摘得铜牌的意大利队颁奖。

640.webp (9).jpg

王华宣布:漂流中国·吴堡黄河大峡谷国际漂流公开赛暨黄河漂流三十周年纪念活动闭幕。

640.webp (10).jpg

吴堡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孙利斌主持闭幕仪式。

据了解,本次漂流赛分为黄河漂流竞技赛和黄河漂流拉力赛两个项目,其中竞速赛全长2公里,拉力赛全长7公里,德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意大利、捷克等多个国家的专业漂流队与中国的三支参赛队在为期两天的比赛里展开了激烈比拼。最终,新西兰队以竞速赛、拉力赛综合第一名的总成绩摘得桂冠,捷克队位居第二,意大利队夺得了第三名,中国队两支参赛队分别获得了第六名和第八名,吴堡队获得第九名。

颁奖仪式结束后,还举办了闭幕文艺晚会、美食文化节和大型梦幻烟花表演等活动。

(责任编辑:薛晓宇)

吴堡县人民政府主办 县政府办公室承办 吴堡县电子政务办公室建设管理

地址: 陕西·吴堡县新建街155号 联系电话:0912-6524250

邮编: 718299 联系我们:wbx_dzzwb@163.com

陕公安网备 610829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6108290001

陕ICP备1500338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