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政府网微信公众平台

专题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新西兰队斩获2017年吴堡黄河大峡谷国际漂流竞技赛冠军
出处:人民网 更新时间:2017-07-23

1.jpg

2017年中国吴堡黄河大峡谷国际漂流竞技赛于7月21日上午在陕西省榆林市吴堡县黄河滩地举行。在首日进行的竞技赛中,新西兰队以5分26秒03的成绩获得冠军。

今年首次举办的漂流中国·吴堡黄河大峡谷国际漂流公开赛,吸引到国内外11支专业漂流队以及晋陕大峡谷两岸陕西、山西的多支业余漂流队伍参赛。

中午12时许,进行的是2公里竞技赛的对决,各支代表队在上游的吴堡黄河湿地公园依次出发,顺着湍急的水流,冒着随时可能倾覆的危险向黄河二碛挺进。最终,来自新西兰的7号船只以5分26秒03的成绩率先到达终点,成为首日开赛冠军。意大利队与捷克队分别以16秒和18秒的差距位列二、三位。代表中国队出战的3支漂流队分别排在第8位、第9位和第11位。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竞技赛中,曾经参与过30年前黄河漂流的“老勇士”们所组成的队伍,虽然以7分13秒43排在最后一位,但队员们老当益壮、劈波斩浪的表现还是引起了在场观众和国内外同行的欢呼与掌声。

“漂流黄河晋陕大峡谷是我玩这项运动以来极具挑战性的一次尝试,我几乎漂过澳洲的每一条大河,但是水流这么急速、构造较为复杂以至于不好控制的情况,还是罕见。虽然今天天气很热,但是能来这里挑战自我也是不虚此行了。”一位澳大利亚代表队成员表示,他们在漂流竞技赛中获得第四名。

据了解,本次中国吴堡黄河大峡谷国际漂流赛包括漂流竞技赛和漂流拉力赛两项,22日上午举行漂流拉力赛,敬请期待。

吴堡县人民政府主办 县政府办公室承办 吴堡县电子政务办公室建设管理

地址: 陕西·吴堡县新建街155号 联系电话:0912-6524250

邮编: 718299 联系我们:wbx_dzzwb@163.com

陕公安网备 610829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6108290001

陕ICP备1500338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