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吴堡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闭幕
发布时间:2016-02-29    来源:吴堡县人民政府

政协闭幕全景.jpg

2月26日下午,政协吴堡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县政府六楼会议室胜利闭幕。

县委书记王华,县人大主任薛利民,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苗,县政协主席李向春,县委副书记刘伟,县政协副主席薛改香、李锦平、薛永升,县政协秘书长尚虎年在主席台前排就坐。李向春主持会议。县委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县人大各委办,县政府各部门、各直属事业单位及中央、省、市驻吴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省政协联谊会会员、市政协委员、专兼职统战委员等列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政协吴堡县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提案办理先进单位、提案办理先进个人的决定》,听取和审议了政协提案法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宋维平同志所作的《政协吴堡县第八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八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并通过了《政协吴堡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吴堡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吴堡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 

王华政协闭幕.jpg

王华在大会中讲话

王华在讲话中强调,政协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县委将一如既往地予以高度重视,把加强对政协工作的领导作为统揽全局的重要内容,把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活动纳入决策和实施的全过程,推动政协富有成效地开展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积极支持政协开展调研、考察、视察、评议等活动,认真办理委员提案,及时做出答复,切实抓好落实,主动为政协参政议政创造良好条件。站在“十三五”发展的新起点上,我们要振奋精神、主动担当,同心同德、团结奋进,为加快建设美丽吴堡、幸福吴堡,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而努力奋斗! 

李向春政协闭幕.jpg

李向春致闭幕词

随后,李向春在闭幕讲话中指出,县委书记王华同志的讲话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我们一定要认真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的具体工作之中,做到思想上统一、目标上一致、行动上协调,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征程,新的征程承载新的使命。让我们携起手来,在中共吴堡县委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加快建设“美丽吴堡、幸福吴堡”,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文/图:王磊磊  冯雄刚)


(责任编辑:王磊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