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6-02-29    来源:吴堡县人民政府

人大闭幕.jpg

2月26日下午,吴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闭幕大会。

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薛利民主持会议。会议应到代表134名,实到116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成员王华、薛利民、高苗、李向春、刘伟、苏国强、韩金华、王锦文、贾小琴、田树昌、贾宏喜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通过无记名投票,21名同志当选为出席榆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依次表决通过了《关于吴堡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吴堡县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吴堡县2015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吴堡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的决议》、《关于吴堡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吴堡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以及《关于吴堡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王华闭幕.jpg

县委书记王华在大会上讲话

王华在讲话中指出,2016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发令之年,也是全面深化改革的攻坚之年。全县上下一定要坚定信心、团结协力,攻坚克难、主动作为,认真贯彻“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位一体”总体要求,抓大事、抓落实,大力培育特色产业,统筹推进城乡建设,着力补齐民生短板,不断创新社会治理,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以改革发展稳定的新成绩,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求真务实、埋头苦干,确保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

闭幕薛利民.jpg

薛利民在大会上作总结

薛利民最后作了总结,王华同志的讲话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我们一定要把人民群众的思想统一到这次大会对当前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把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让我们携起手来,在中共吴堡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带头落实好大会的各项决议,认真开展好人代会闭会期间的活动,为加快建设“美丽吴堡、幸福吴堡”,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而努力奋斗!(文/图:张茹 薛晓宇)


(责任编辑:张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