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吴堡县环境保护违法违规项目予以关停关闭的通知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16-02835 发文字号 吴政函〔2016〕53号
发布机构 吴堡县人民政府 公文时效 有效
名称 关于对吴堡县环境保护违法违规项目予以关停关闭的通知
成文日期 2016-12-10 发文日期 2016-10-27 10:41

吴堡县人民政府

关于对吴堡县环境保护违法违规项目予以关停关闭的通知

吴政函〔2016〕53号

各镇人民政府,宋家川街道办事处,县政府各有关部门:

根据《榆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榆林市环境保护违法违规建设项目清理整顿工作方案的通知》(榆政办发〔2016〕11号)和《吴堡县环境保护违法违规建设项目清理整顿工作方案的通知》(吴政办发〔2016〕45号),经县政府研究决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吴堡县高鹏能源化工制品有限公司、前王家山白灰厂未经环评审批擅自建设并投入生产,吴堡县宏盛建材有限公司未经环保验收擅自投入生产,三家企业违法事实清楚,且无望在政府规定的限期内完成整改任务,现予以关闭。

二、县电力局负责上述关闭企业的断电工作。

三、县工商局负责上述企业社会组织统一代码及生产设施的查封工作。

四、吴堡县武荣蚕桑开发有限公司蚕丝生产线未经环评审批擅自建设并投入生产,且无望在政府规定的限期内完成整改任务,现予以关停,待手续完备后恢复生产。

吴堡县人民政府

2016年10月20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