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吴堡县县本级公共文化服务目录的通知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19-01778 发文字号 吴政办函〔2019〕66号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公文时效 有效
名称 关于公布吴堡县县本级公共文化服务目录的通知
成文日期 2019-11-08 发文日期 2019-11-08 10:50

吴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公布吴堡县县本级公共文化服务目录的通知

吴政办函〔2019〕66号

各镇人民政府,宋家川街道办事处,县政府各工作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和《陕西省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条例》,切实保障群众基本文化权益,满足群众基本文化需求,规范基本公共文化服务,根据上级文化部门工作要求,结合我县实际,现将《吴堡县级公共文化服务目录》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县级公共文化服务目录是政府向社会作出的公开承诺,各职能单位要强化责任、主动作为,把执行好公共文化服务目录作为全面履行政府职能的一项重要内容抓紧抓实。

二、县级公共文化服务目录实行动态管理,根据法律、法规、规章的颁布、修订、废止和部门职能变化以及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及时调整完善。县级公共文化服务目录的调整,由公共文化服务的实施单位提出,经县文旅局审核后报县政府审定。

三、各承担部门要根据县级公共文化服务目录,结合实际,为社会公众提供优质高效、公平可及的公共文化服务。

附件:吴堡县县本级基本公共文化服务目录.docx

吴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0月30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