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县政府门户网站“在线访谈”活动安排的通知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17-01181 发文字号 吴政办函〔2017〕40号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公文时效 有效
名称 吴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县政府门户网站“在线访谈”活动安排的通知
成文日期 2017-06-29 发文日期 2017-06-14 14:58

吴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

开展2017年县政府门户网站“在线访谈”

活动安排的通知

吴政办函〔2017〕40号

各镇人民政府,宋家川街道办事处:

为了提高公众对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知晓率,积极宣传脱贫攻坚的先进典型,进一步在全县营造参与扶贫、支持扶贫的舆论氛围,激发群众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县政府门户网站围绕我县精准扶贫工作重点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在线访谈”专题活动。现将2017年县政府门户网开展“在线访谈”专题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访谈内容

各镇(街道)要以脱贫攻坚为主题,围绕各镇(街道)在贯彻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中的创新思路、有力举措与实际成效以及驻村“第一书记”助推精准扶贫、带动基层群众增收致富的实际成效与典型经验拟确定访谈内容,访谈内容要突出针对性和实效性。

二、访谈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7年6月25日—2017年7月15日

地点:县政府六楼会议室

三、访谈人员

1.各镇(街道)选2名优秀驻村“第一书记”作为“在线访谈”访谈嘉宾;

2.“在线访谈”栏目主持人由县电子政务办确定。

四、访谈方式

被选定的“第一书记”在县政府六楼会议室接受专访,由主持人按照访谈稿内容以“一问一答”形式进行实时交流,并现场进行视频录制。访谈内容将通过县政府门户网站以视频录播的方式发布。

五、访谈要求

1.各镇(街道)要高度重视“在线访谈”活动,按照访谈时间安排和工作要求,于6月20日前将受访谈“第一书记”人员名单(包括简介、照片、联系方式)报送至县政府办公室。

2.受访谈“第一书记”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全面细致地做好材料搜集、内容准备工作,并撰写访谈稿。访谈稿应在具体访谈时间前3个工作日内报送至县政府办公室,经审核同意后方可进行“在线访谈”,确保“在线访谈”的答问质量。

3.县电子政务办要精心组织,认真做好“在线访谈”栏目的现场录制、访谈稿录入、编辑发布等相关工作。同时要全面做好“在线访谈”专题活动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在线访谈”专题活动顺利开展。

联系人:王小虎

联系电话:0912—6524250 15309129163

邮箱:wbx_dzzwb@163.com

吴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6月12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