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十三五”及2016年全县易地扶贫移民搬迁摸底统计工作的通知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16-00538 发文字号 吴政办发〔2016〕6号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公文时效 有效
名称 关于做好“十三五”及2016年全县易地扶贫移民搬迁摸底统计工作的通知
成文日期 2016-03-11 发文日期 2016-03-11 17:28

各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有关工作部门:

易地扶贫移民搬迁已经成为精准扶贫工作的一项重点工作。为了扎实搞好我县易地扶贫移民搬迁工作,现就全县“十三五”及2016年易地扶贫移民搬迁摸底统计工作通知如下:

一、“十三五”期间,我县精准扶贫易地扶贫移民搬迁任务为766户2300人,其中建档立卡在册贫困户为433户1300人。2016年计划任务为306户902人,其中建档立卡在册贫困户173户520人。为了准确落实“十三五”期间及2016年搬迁计划,

现将搬迁计划根据各镇2015年底贫困人口基数分配到镇(详见附表),请各镇尽快予以摸底统计。

二、各镇一定要结合中央、省、市关于精准脱贫攻坚和“搬得出、稳得住、有事干、能致富”的要求将地质灾害及灾后重建户一并纳入本镇扶贫移民搬迁计划盘子,进一步核实摸清搬迁的可行性,统筹谋划好搬迁地址及后续扶持产业发展。年度搬迁贫困户必须纳入本镇年度精准脱贫计划。

三、各镇在摸底统计时必须对统计数据进行精准核对,按照“先易后难、稳步推进”的原则分类、分年度精准落实到户到人。

四、摸底统计情况必须经镇政府审核汇总后按年度脱贫计划以文件形式于3月6日前报县国土资源局和县扶贫办。

附:1.吴堡县2016-2017年易地扶贫移民搬迁任务计划表.xls

      2.吴堡县2016年易地扶贫移民搬迁任务计划表.xls

      3.吴堡县2016-2017年易地扶贫移民搬迁摸底调查情况表.xls

      4.吴堡县2016年易地扶贫移民搬迁摸底调查情况表.xls

      5.镇2016年度易地扶贫移民搬迁贫困户基本情况表.xls

吴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6年3月1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