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吴堡县杨家店至达连坡产业道路提升工程招标实施方案》的批复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23-01539 发布机构 吴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日期 2023-03-20 11:12
名称 吴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吴堡县杨家店至达连坡产业道路提升工程招标实施方案》的批复

吴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关于《吴堡县杨家店至达连坡产业道路提升工程招标实施方案》的批复

吴政审批发〔2023〕64号


县财政局:

你局报来《关于吴堡县杨家店至达连坡产业道路提升工程招标实施方案的申请》及有关资料已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该招标实施方案,并就有关事宜批复如下:

一、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范围为吴堡县杨家店至达连坡产业道路提升工程,包括:旧路升级改建工程,路线起点(K0+000)与塌吕路平交,终点(K4+100)为达连坡产业园区,拟修建双车道四级公路(Ⅱ),路线全长4.21 公里,具体为路基宽6.5米、路面宽6米。投资经评审核定为7532231.33元。设一个合同标段。

二、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三、招标组织形式

委托有资质的招标代理公司承担。

四、招标公告发布

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发布公告,日期不得少于7日。

五、投标人资格条件及资格审查

投标人必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或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建造师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或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资格审查办法采用资格后审来确定投标人。

六、招标文件的编制

由招标人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施工招标文件》的要求,结合工程实际情况编制,招标文件的发出至投标文件截止不得少于法定时间。

七、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应按有关规定交纳投标保证金。

八、评标委员会

评标委员会由招标人负责组建,人数为5人(含5人)以上奇数,由招标人代表和有关技术、经济等方面的专家组成,其中技术、经济等方面的专家不得少于成员总数的三分之二。

九、评标办法

评标办法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执行,并在招标文件中载明。

十、监督

本次招标活动按有关规定由相关部门依法监督。

本批复从发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

此复。


吴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3年3月16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