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吴堡县城区段黄河干流滩地生态修复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22-02331 发布机构 吴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日期 2022-11-24 10:11
名称 ​吴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吴堡县城区段黄河干流滩地生态修复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吴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关于吴堡县城区段黄河干流滩地生态修复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吴政审批发〔2022〕371号

县水利局:

你局报来《关于吴堡县城区段黄河干流滩地生态修复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及相关资料已收悉。经研究,同意建设该项目并就有关事宜批复如下:

一、建设地址:项目位于吴堡县中心城区黄河右岸滩地。

二、建设规模及内容:项目东起大桥沟,西至清水河沟口(古贤水库回水区)吴堡黄河大桥,北以沿黄公路南为界,南以黄河滩地与黄河水系交接边缘为界,总长度7km,南北宽度10-100m,工程总面积33.35万㎡,主要包括:滩地生态修复、湿地构建、生态步道建设。

三、投资规模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12832.42万元,资金来源为中央预算内专项投资等中央、省资金及银行贷款等。

四、建设年限:2022年12月至2024年1月

五、项目法定代表人:薛利奇(水利局局长)

请接此批复后,依据《吴堡县政府投资管理审批暂行办法》的规定,尽快办理有关手续报我局审查批复。

本批复从发文之日起二年内有效。

项目编码:2211-610829-04-05-864049


吴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2年11月16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