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举行2020年度“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20-02439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1-11 16:34
名称 吴堡县举行2020年度“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1.1.jpg

11月9日下午,吴堡县在中心广场举行2020年度“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为主题的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政府副县长贺翔,县应急管理局、县公安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2.2.jpg

仪式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吴堡县119消防奖先进集体、个人的决定》,并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3.3.jpg

活动现场,消防大队设立了宣传台,通过咨询、宣传展板展示、发放消防小礼品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普及消防知识;还设立了消防装备器材展示区,摆放各种器材装备,消防员身着各类战斗服,现场为群众展示各种特种器材操作演示及灭火演练,并现场指导群众进行学习和尝试。活动让周边群众收获了满满的消防知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今年以来,吴堡县消防救援大队紧紧围绕“关注消防、生命至上”宣传主题,以消防宣传月活动为抓手,广泛开展各类消防宣传活动,让防灭火知识、逃生自救技能渗透到千家万户,形成“人人参与消防、支持消防、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良好局面,全力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4.7.jpg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