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家沟镇召开共青团“一学一做”工作动员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5-08 08:43

QQ截图20170505151427.jpg

为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大力推进从严治团,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5月4日,辛家沟镇团委召开了“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动员部署会,各村团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团县委“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活动部署精神,详实部署了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工作的具体内容。随后,会议安排了“团支部书记讲团课”、团日竞赛活动等工作。最后,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在全体共青团员中集中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是党中央着眼于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而批准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镇村两级团组织和团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扎实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全面推进改革攻坚、从严治团各项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扎实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文/图:李韬)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