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家沟镇召开脱贫攻坚专题民主生活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5-02 17:53

1.jpg

近日,辛家沟镇召开脱贫攻坚专题民主生活会,全镇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镇党委班子成员围绕脱贫攻坚主题,结合自身工作、思想、生活实际,认真对照检查,深刻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就今后更好地开展落实脱贫攻坚责任和进一步抓好“追赶超越”思想提出改进措施。

镇党委书记刘学勇指出,通过开展本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提高党员思想认识,增强信心,凝聚力量,达到了预期目的。他要求,全镇党员要加强团结,在积极履职尽责、服务发展大局、扎实推动全镇脱贫攻坚工作发挥积极作用,作出新的贡献。

与会人员表示,此次的民主生活会仅是开始,今后要不断深入抓好扶贫工作,既要把握大局,又要落实具体细节,真正的通过“真扶贫”达到“扶真贫”。

会上,镇全体党员还集体观看了省委副书记毛万春关于脱贫攻坚的讲话专题片,并就抓好脱贫问题整改工作做了进一步讨论。(文/图:李韬)


(责任编辑:薛晓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