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家沟镇组织开展食品药品协管员培训工作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5-02 17:50

QQ截图20170502151944.jpg

为切实做好辛家沟镇的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提高村级食品药品协管员工作能力,近日,辛家沟镇组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职工、包村干部、村级食品药品协管员共73人,就食品药品的安全监管以及相关法律知识进行集中培训。

会上,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的负责人分别从什么是假冒伪劣食品及特征、假冒伪劣食品的鉴别常识、假冒伪劣药品的特征及鉴别的相关知识向与会人员进行详细的讲解,现场进行指导讲解。食品药品监管所负责人就相关的法律知识也向与会人员做了宣传,现场还公布了举报电话。

会后,针对农村自办红白喜事宴席的情况,要求各村级食品药品协管员认真做好备案登记,对食品的进货渠道、食品加工的操作流程进行认真监管,还要求自办宴席的主人认真签订《食品安全责任书》等协议。(文/图:李韬)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