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家沟镇召开第一季度党建工作点评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4-26 15:49

QQ截图20170426143500.jpg

近日,辛家沟镇召开2017年第一季度党建工作点评会,镇机关党员干部,各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大学生村官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汇报了第一季度党建工作;通报了第一季度党建工作检查情况;传达了娄勤俭书记和毛万春书记在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实际对全镇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的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镇党委书记刘学勇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支部在第一季度工作中思想认识的转变和工作成效,要求,各党支部要找准工作切入点,在精益求精上下功夫。

刘学勇强调,各党支部重点要做好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农村党员要积极践行党员义务,第一书记和大学生村官要做好民情日志记录,村值班干部要做到应知应会随时记忆,确保党建工作重在日常,严在经常。

这次党建工作点评会是在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条件下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的会议,为辛家沟镇奋力追赶超越,建设“美丽辛家沟、特色辛家沟”凝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文/图:李韬)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