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家沟镇召开村党支部书记述职述廉专题会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4-26 15:55

QQ截图20170426144353.jpg

4月24日下午,辛家沟镇召开2017年度村党支部书记述职述廉大会,镇全体干部,各村支部书记、主任及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村支部书记的述职述廉报告,镇纪委委员分别对各村书记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并进行了质询,全体纪委委员对村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要求,各支部书记要切实转变观念,进一步提高对党建工作的思想认识,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加强团结,抓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

会议强调,全体村干部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理清工作思路,找准本村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履行好工作职责,同时要围绕发展抓党建,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履职意识和自律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严守政治纪律,树立自身良好形象,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不断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文/图:李韬)

(责任编辑:薛晓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