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家沟镇召开2017年度镇村两级干部大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4-24 17:00

QQ截图20170424161251.jpg

4月24日,辛家沟镇召开镇村两级干部会议。会议讨论通过了干部管理相关文件,安排部署了全镇2017年度各项工作。贫困村“第一书记”、镇机关全体干部、基层站所负责人、村两委干部等111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讨论通过了《辛家沟镇干部考核办法》、《辛家沟镇村级干部考核办法》、《辛家沟镇2017年度干部工作安排意见》及《辛家沟2017年度镇政府工作报告》。

会上通报了2016年度各村考核情况,表彰奖励了先进集体,并与各村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会议安排部署了2017年度重点要抓好四大项工作:一要切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各村支部要严格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和要进一步严格落实“四议四公开”工作法,强化基层党建工作保障。二要切实抓好精准脱贫工作。各村要严格按照县镇安排,扎扎实实解决脱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按时完成脱贫任务,如期实现全面小康。三要切实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全镇要抓住机遇,开展好特色小城镇建设项目,全力打造剪纸文化之乡,繁荣全镇文化经济。四要切实抓好干部作风建设工作。做到严格考核管理镇村两级干部,着力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会议指出,精准脱贫是当前核心任务、一项重要民生工程。镇党委、镇政府要严格落实责任,“第一书记”要发挥好扶贫“领头羊”的作用,切实解决贫困户存在的困难和实际问题;要进一步加大贫困群众的技能培训力度,使贫困户由政府“脱贫”向自己“脱贫”转变;要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确保精准脱贫政策落实到位;要学习典型经验,扶持贫困户发展富民产业,真正使产业与精准脱贫相结合。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适应新常态新任务,树立新状态新作风,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为契机,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镇党委、镇政府的安排部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紧盯目标狠抓落实,全力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奋力开创辛家沟镇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文/图:李韬)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