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家沟镇圆满完成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任务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3-27 16:27

QQ截图20170324145147.jpg

近日,辛家沟镇严格按照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的相关要求,以依法普查、科学普查、精确普查为标准,多措并举,全面部署落实,确保圆满完成普查工作任务。

自普查工作开展以来,辛家沟镇认真研究,积极部署,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普查工作专题会,共培训了40多名普查员、普查指导员进行农业普查。通过张贴横幅、标语,发放宣传材料,上门入户等宣传方式,为普查工作营造了氛围,使农户了解和积极配合普查工作。

通过对各村进行逐一走访,现场询问,共登记农户7008户,农业经营单位18户,农业规模户12户,详细了解调查农户的家庭结构、农业生产、收入状况等信息,并同步做好PDA数据录入工作,全面扎实地推进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

截止3月22日,辛家沟镇各类普查表格填写、PDA录入工作已全部结束,圆满完成了全镇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任务。(文/图:李韬)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