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家沟镇召开2017年度安全生产会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3-23 16:40

QQ截图20170323151116.jpg

近日,辛家沟镇召开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中省市县的安全文件精神,安排部署2017年具体工作任务,促进辛家沟镇安全生产水平再上新台阶。

会议对辛家沟镇2016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的成绩和不足进行了总结与回顾,并按照上级文件精神,结合实际情况,对2017年度的安全生产工作做出具体部署:一是深化隐患排查,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二是突出重点行业领域,强力推进打非治违;三是深入开展安全保障行动,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四是完善应急管理体系,提升事故应急处置能力;五是开展宣传教育培训,提高全民安全素质。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理念,坚持“以人为本”,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的各项部署和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抓好安全生产责任,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责任体系要求,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方案科学、措施到位,要把各方面的工作做到更充分、更扎实、更有效,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文/图:李韬)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